首页党群建设 → 正文

青年团校| 你身边的共青团——主题团课

    [日期:2019-04-24]

4月22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为青年团校首期全体学员作了“我身边的共青团”主题团课。全校62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团课。

  团课上,亚书记从“什么是共青团”、“我们身边的共青团”、“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述了共青团承担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亚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对入团积极分子作出鼓励和鞭策。希望积极分子学会做五种人、培养自身的六种能力,并作为学生自主管理的中坚力量,肩负起附校共青团工作的重任,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先进示范和榜样,做具有“家国为怀,德业并进”的附校人。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学员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使每位学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力拼搏。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本学期我校社团开课啦!
下一条:手中麻绳似火烧,呐喊助威震云霄——师大附校“体育季”教工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