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9-04-11]

 

    本网讯(文、图/党政办公室)4月9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校长翟建军、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校长亚琴、副校长李爱荣出席会议,环节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小龙书记主持。

 

    会上,翟建军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怎样培养人才、为谁培养人才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全面而系统地阐明了师大附校办学宗旨、办学目标、办学理念、管理方法、管理思想、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学生精神、附校人“五种特质”、学生“四种行为”、学生“六种能力”、校园“五个特色”等新一届领导班子治学理校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年级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决予以落实,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工作实效。

 

 

翟建军校长讲话

 

    翟校长充分肯定了新班子组建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坚持从严治校、强化招生宣传、培养孩子学习原动力、落实好年级组负责制、做好教师业务档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何小龙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的召开,使全校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的工作方向、把握了工作重点,对于今后更好地推进工作、完成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党总支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幸福中国年——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灯笼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