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咨讯 → 正文

2018-2019年度CUFA校园组西北区决赛在我校开赛

    [日期:2019-05-10]

      本网讯(图、文/党政办公室)5月8日,2018-2019年度CUFA校园组西北区决赛在我校开赛。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爱龙,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副校长王来喜,比赛监督蔡向阳,裁判长陶然成,以及我校校长翟建军、党总支书记何小龙出席了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爱龙宣布本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西北区决赛正式开幕,并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我校校长翟建军共同为揭幕战比赛开球。

张爱龙副主席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我校校长翟建军共同为揭幕战比赛开球 

      这是目前为止在我校举行的最高规格的足球赛事。据悉,在未来的8天里,来自西北地区的16支球队共计400余人,将为校园组西北区冠军以及4张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运动员赛前合影


运动员赛前合影

赛场激烈角逐

我校小学生担任比赛球童

球童在裁判员、运动员带领下入场

球童在裁判员、运动员带领下入场

  • 阅读次数

上一条:我校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内蒙古诗教先进单位”授牌仪式暨“五四”青春诗会